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照片老通不过?三步教你处理好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照片!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2-01-07 08:41:10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已于1月5日开启。在报名的过程中,有不少考生都卡在了照片处理在,为拍一张合格的照片花费了不少时间,甚至还有考生专门花钱去照相馆拍照,以求报名通过,耗费了时间又花费了金钱,十分不值当。

学霸君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方式,简单粗暴,只希望各位能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成功报名!

首先,我们来总结一下大家对于照片的问题:(以下截图均来源于新浪微博)

要不,就是照片不是白底,不知该如何处理;

要不,就是用照片审核工具时显示比例不对,无法审核通过;

要不,就是自己也不知道是啥问题。

问题不大!用学霸君的方式来处理报名照片,保准你分分钟通过报名照片审核!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初级会计报名照片的要求:

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照片要求的重点学霸君已经给大家提取出来了——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现在,就让我们按照这个标准来开始处理照片吧~

————————————————————

第一步:没有寸照的小伙伴,先用手机拍一张大于10KB的照片;有寸照的小伙伴,直接跳过这一步。 >>讲师讲课,免费试听

照片大于10kb,这个比较容易,一般的照片都大于10kb;

最好是选择墙面做背景,是不是白墙都没关系,尽量边缘感强一点、背景干净一点就好;

人与边框的比例尽量保持在下图这个程度,头宽占照片宽度的一半,露出胸口以上部分,拍到两肩但不要拍到手臂!

若是比例于下图相差太大,在审核照片的时候就会提示“头的比例过大或过小”,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第二步:利用职考小拍进行照片处理 >>三师督学,备考先人一步

扫一扫,进入我们的职考小拍小程序进行照片处理。它能把你的像素调节到符合要求的大小,也能帮你一键调节背景颜色,简单好操作,还免费!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照片处理前与处理后对比

就这样,一张符合标准的照片就get了!但是,光凭这些还不够,做完第三步,我们的照片才算真正的成功

第三步: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一键审核照照片 >>好课已开启,购课送教材!

报名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所以,这个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是无论如何都要下载、要使用的;只有通过这个审核工具的审核,我们的照片才可以顺利上传到报名系统

下载链接:

来源: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下载工具之后,放上我们之前处理好的照片,保存照片文件,用这张保存的文件作为报名上传的照片,就大功告成啦!

报名、缴费成功后,大家只需要好好复习,等着打印准考证、考试就好了。学霸君在这里也祝大家旗开得胜,顺利拿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