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宁夏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月7日-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2-21 10:05:54

根据《》得知,2023年宁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28日12:00,缴费统一在2月28日18:00截止,考试时间:5月13日至17日,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考前现场审核。

报名提醒预约||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宁夏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初级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考试科目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具体时间安排见考生准考证。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报名程序

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考试报名统一在2月28日12:00截止,缴费统一在2月28日18:00截止。报考人员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后,按系统操作提示进行报名。

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成绩公布后审核报名资格的方式,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个人基本情况和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成绩公布后报名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人员不予发放证书。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模拟初级会计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初会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考试费用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宁价费发[2004]65号和自治区物价局宁价费发[2005]122号文件,考试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50元。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初级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干货笔记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