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北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月14日至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2-30 11:20:42

根据《》得知,湖北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从2023年2月14日至28日,考试报名统一在2月28日12:00截止,缴费统一在2月28日18:00截止。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

报名提醒预约||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湖北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4日至28日,考试报名统一在2月28日12:00截止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3年2月28日18:00截止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初级会计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短信通知。

订阅2023初级会计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考试报名!

湖北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测一测:自己是否符合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报考事项

报考人员应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对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在报名前应登录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在“湖北会计之窗”的“会计人员信息管理”栏目中完成信息采集或信息变更后方可进行报名。

资格审核

初级资格考试审核:湖北省2023年度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期间不集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试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持考试成绩单、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到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后领取证书。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取消成绩并不予发证。

准考证打印

湖北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报考人员应于2023年4月28日至5月8日期间,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错过上述时段的,请于5月11日14:00后上网进行补打。

考试时间

湖北初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备考资料
2023年5月13日-17日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0元领书 免费题库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考前资料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参加初级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233网校初级会计课程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