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广东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00:02:24

广东省2023初级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至28日,考试报名统一在2月28日12:00截止,缴费统一在2月28日18:00截止。报名费61元/科。

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2月17日报名截止地区:上海(第一阶段报名结束)

2023年2月26日报名截止地区河南陕西

2023年2月28日报名截止地区北京、天津浙江山西山东湖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内蒙古云南贵州福建辽宁江西西藏吉林青海重庆河北江苏四川湖北新疆兵团广东广西上海 (第二阶段报名结束)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照片上传完成后由报名系统后台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照片质量不合格的(不清晰、背景颜色不对、非证件照等)将不予审核通过,考生必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方能再次进行报考审核。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

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