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 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哪里有卖?一共有几本?

作者:233网校 2017-08-21 10:07:00
导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每年11月初开始在报名官网进行预订。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请查看变动汇总及解读!

根据经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在每年11月初开始在报名官网进行预订,12月份进行邮件派送。购买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为同一网站,大家可以在进行初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书籍订购。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考试教材一共有几本?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共有两科目,四本书,每科分别为考试辅导教材及考试大纲。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

  热点: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有哪几个方面? | 2018初级会计教材购买方式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