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学霸笔记

2021年初级会计新教材发布《经济法基础》内容变化汇总!

作者:233网校-陈过儿 2020-11-20 10:18:00

初级会计2021年新教材正式发布,所涉及的新考点、新增考点很大概率在2021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直接考查到。拿到教材后,233网校老师紧急进行了教材的对比。

对整书进行分析,能发现2021年教材变动不大:章节脉络没有变化、大体内容没有删减、变动内容和之前预测一致——集中在契税、资源税、城建税等上。因此预计2021年的考试难度和去年持平,大家尽可放心跟着庄欣老师和MR.H积极备考。

为了帮助广大初级会计考证学员们全面了解2021年新教材的变化及新增考点、考试方向,合理安排备考时间、高效考证,233网校特推出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析免费直播课。特邀请到初级会计职称李超和庄欣两位老师(暂定),针对2021年的新教材变化进行详细解析。2021初级会计新教材变化直播解读《经济法基础》>>


2021年教材变动详细下载版>>

《经济法基础》具体变动分析

经济法基础2021年新教材变动.png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热点:新手怎么学?2021初级会计考试备考指导必看

关注:2021初级会计备考列车已出发,快来组队一起学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yu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