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零基础小白备考2024年初级会计,用什么书比较合适?

来源:233网校 2023-11-02 15:52:43

零基础小白备考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用什么书比较合适?推荐大家使用《黄金考点》、《干货笔记》以及辅导资料书课包。

插入模块

一、《黄金考点》

按照往年教材下发时间来看,预计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大约会在2023年12月左右下发,也就是说在教材下发前,考生们仍有数月的预习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大家可以借助《黄金考点》提前学习。本书主要是起到“扫盲”作用,将初级考试相关的备考信息进行整合和详细个绍,并且用表格等形式对会计专有名词进行专业解读,以更加贴近生活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建立起各位考生对会计的兴趣和初步的理解。

前方高能!速速围观!

《黄金考点》纸质教材

限量派送!包邮!免费

而且,这一次

2023年最新版,浓缩教材精华

抢到即赚到,抢完下架!

不用下载APP,微信小程序就能领

这可是通过率很高的内部资料哦~!

扫码免费抢初级教材↓

插入模块

二、《干货笔记》

零基础在备考初级会计考试时,常常被教材上的专业术语所困住,为帮助零基础考生打好基础,做好正式备考的准备,233专门为零基础考生出版了《干货笔记》掌上书。本书会为大家普及初级基础概念、 原理、法规由来,对会计准则、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帮助考生了解知识点的来龙去脉。只有真正理解了原理,才能轻松记忆。另外,考虑到零基础考生缺少专业知识铺垫,对于知识点难以理解,本书会将知识点以0基础学员视角巧妙拆解,并以生活化的案例,帮助考生理解。

插入模块

三、233网校适合零基础学员的取证班、至尊班

辅导资料书书课包有辅导资料著书名师讲授,书课同频,备考更高效。名师有着多年的授课经验,结合考试最新方向,为考生传授知识点。值得一提的是,辅导资料书课包课程采取“直播+录播”双体系学习模式。直播课程可以互动答疑,现场解决学习上的疑问,课上作业课上复盘,及时排解掉备考疑虑。经典录播课程可以随时观看学习,哪里不会听哪里,是备考初级的有力“抓手”。直播、录播名师们“双管齐下”,双体系模式,满足不同考生的学习习惯!>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