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4初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在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3-11-15 15:52:44

2024初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在什么时候发布?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发布时间暂不确定,大家可以使用旧教材进行备考,待新教材出版后再进行购买学习,下文整理了初级会计考试的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一、2024初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在什么时候发布?

目前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官方教材还未出版。预计很有可能会在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前后上市,请大家及时关注政策资讯。

微信图片_20231025165517.png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备考可以只看书不做题吗?

建议大家在备考时,将看书和做题相结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看书都会,一做就错。有的时候,用眼睛看,貌似都会了,可以等真正动手去做题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的知识点没有掌握完全。做题可以帮助大家检验学习成果,而且在做题的过程中,通过分析题目中给出的信息点,从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能够把头脑中的知识点信息进行加工处理,逐步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

插入模块

三、有初级会计职称求职有用吗?

有初级会计证书求职时会优先考虑。浏览各大招聘网站,大家不难发现,大部分企业在招聘财务工作人员时,都会在任职要求中写上一条“具备初级会计证书者优先”。这样看来,有证书,在求职时就是一种优势。尤其是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没有工作经验,只能用证书来证明自己是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