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17 15:52:45

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据了解,一般每年官方教材发布时间与报名时间相差不远,预计明年报名可能在2月份,大家在备考之余也要多多关注官方通知!

插入模块

一、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

目前2024年的官方教材还未上市。预计会在2024年初级会计师报名前后上市,各位考生可以在官网购买,也可以通过233官网提前预定。

微信图片_20231025165517.png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职称只有一科成绩合格,可以保留到下一年吗?

不可以,初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为:两个科目在同一年度一次通过才能视为合格,所以考生即通过了一科,明年依旧需要重新两科。

三、初级会计备考经验分享

初级会计考试重点在于对基础知识的考查,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把基础打好,首先要掌握住教材中的例题,然后多做一些考试真题,再根据自身知识弱点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同时你的基础打得越牢靠,你的过程走得越完整,你的努力坚持越长久,你的成长才更容易发生质的飞跃。初级会计备考就是这样,贵在坚持,平时花碎片时间看书,记忆知识点,每天刷题巩固,不知不觉就会取得进步。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