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突然开通关闭的始末

作者:233网校 2017-06-01 08:38:00

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注定要经历一个不平凡的考试,从会计改革,到考试难度,都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最后到了最重要的成绩查询关头,又跟我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成绩查询入口开放一个多小时又关闭了!小编想替广大考友说出心声:要来就痛快点,这样我们真的很累!

可能有部分考友还不明真相,觉得是某些故意散播虚假信息,小编现在就来还原一下事实的真相!

早上7点多,一群早起的人儿就开始在群内说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并且有图有真相,事实小编也在早点8点钟之前看到了那个入口,并且打开了。有图为证。

1.jpg

入口确实是那个官方入口,网址也没有变,只能说明是有人在后台修改参数。也有网上传言说是在进行测试,测试时间是早上7点多-8点多,所以在这个测试时间内,大家查到的成绩也都是真的。到了8点半左右,基本上成绩查询入口已经是打不开了,因为知道的人都在查成绩了。但是财政部并没有打算这么早公布成绩,于是就有了一群人刷了一上午得来这种情况。

其实小编也不少很清楚,到处都说测试,但对于这个入口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早进行测试,财政部也只发布消息说成绩正在进行复核,6月6日公布,并没有对这个情况作出回应。所以,大家也只能再耐心等一等吧,等到6月6日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全部开放再来查成绩吧!>>>进入233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