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核和成绩复查有什么区别?

作者:233网校 2017-06-02 00:00:00

  答:成绩复核和成绩复查都是在成绩公布之前进行成绩确认,考试分数复核的范围一般为分数重新核算,看是否存在加分错误或者登记错误,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主要是看正误,如果准确无误,则不做更改;如果不正确,目标是改正,所以真是成绩比之前低,有可能会降分。

  不同的是成绩复核的主体一般为财政部,各地区考试组织机构。成绩复查一般为考生,考生在成绩公布之后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活动特惠:2017初级会计查分6.8钜惠,高端班原价680元,现463元抢购>>!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