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初级会计考试查分时间扑朔迷离,到底是哪一天呢?

作者:233网校 2019-05-15 15:45:00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马上要落下帷幕了,很多考生会关心,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目前官方还未给正式的查分时间通知。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考务安排,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下发,但是很多细心的考生发现,准考证上面写的查分时间可与这个有点不同,目前小编搜集到部分省市的准考证上写的查分时间如下:

湖南:5月31日后

陕西:6月1日前

青岛:5月底前

广东:5月31日前

辽宁:5月31日前

浙江:5月31日前

江苏:5月31日前

从这些省份准考证上公布的查分时间猜测,难道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是分省份不同时间开通查分入口?【进入>>留言告诉大家你的准考证上的查分时间吧

会计从业取消后,初级会计报考人数一路飙升,2017年186万人次报考,2018年403万人次报考,2019年更是达到437万人次报考,考试批次也增加至7天14批次。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一度瘫痪,2019年报考人数再次增加,可能财政部会考虑分省份不同时间开通查分入口。

不管如何,先收藏好查分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全国统一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快捷查分>>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需提供信息:

1、报考城市

2、报考证件号(身份证)或准考证号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每门满分100分,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以考试年度当年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及格。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