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河北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2日

2019年河北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石家庄】

地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第一教学楼一层

审核资料: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报名条件复核及成绩单的领取应由本人办理(确需他人代为办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办人的身份证)。

【邯郸】

地点:各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科

审核资料:成绩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准考证,到各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科办理。

【沧州】

地点:沧州市财政局会计科(解放西路40号)

审核资料:请考试合格人员持身份证、高中以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前来领取。

【衡水】

地点:衡水市市财政局会计科(桃城区永兴西路819号一楼132房间)

审核资料:本人携带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张家口】

地点:所属辖区财政局报名点

审核资料:持身份证、毕业证或在校证明等资料到所属辖区财政局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唐山】

地点:唐山市建设南路47号财政局财会培训中心3层教室

审核资料:本人身份证、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报名条件复核及成绩单的领取应由本人办理(确需他人代为办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 还需携带代办人的身份证)。

【秦皇岛】

地点:财政局(开发区华山中路2号)603房间

审核资料:请考生持高中以上学历证(或大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如代他人领取请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廊坊】

地点:所属辖区财政局报名点

审核资料:持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工作证明、在校证明等资料到所在报名点(报名时所选区县)进行资格审核。

【保定】

时间:6月30日(节假日除外)前

地点:保定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

审核资料:本人携带身份证、高中或以上毕业学历证书(原件);代办:需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被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

【邢台】

地点:邢台市财政局会计科515室

审核资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辛集】

地点:辛集市财政局会计科112室

审核资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承德】

地点:所属辖区财政局报名点

审核资料:按报名条件规定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及相关工作证明等资料到所在报名点(报名时所选县区)进行资格信息审核及个人信息登记。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