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内蒙古初级会计成绩30日公布?初级会计查分会提前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29 09:32:00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目前暂未公布,考生们已无比焦虑了,甚至有很多同学做梦都梦见自己的成绩了,可以说初级会计成绩再这几天已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了。

每天醒来第一句,就上官网查个分;看到分数没公布,刷牙洗脸上班去!

据悉,2019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于5月30日公布,内蒙古的考生有福啦,可以少煎熬一天!这应该是准考证上显示的查分时间,内蒙古的考生,可拿出你的准考证,核对下是否显示5月30日查分!

image.png

其他省份的考生会问: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会提前开通吗?

小编翻查历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后发现,2017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5月31日提前开通一小时,而正式查分是6月2日,不排除今年会提前开通查分入口进行系统测试的可能性。

建议考生这几天多关注官网或233网校初级会计,有消息会及时通知大家。

初级会计职称查询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快捷查分>>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