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贵州贵阳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审查方式调整通知

来源:贵阳市财政局 2022-09-06 09:59:31

贵阳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调整贵阳市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方式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插入模块

鉴于贵阳市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有关要求,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6-16日(工作时间内)开展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线下工作安排予以取消,一律调整为线上审核。线上审核时间、方式和要求不变。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阳市财政局官网”和“贵阳市财政局微信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056/new_site/xwdt/tzgg_5908369/202209/t20220905_76352811.html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