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5-31 08:21:14

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在哪?2022年初级会计成绩公布时间是8月26日,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本文汇总了初级会计考试相关内容,快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在哪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于6月16日前公布,查询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二、初级会计考试如何做题?

一些经典的例题和常考的知识点大家一定要多多地留心掌握,毕竟分值占比高的知识点才是我们学习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确保自己能够掌握巨大部分的考试重点,才能有把握通过初级会计考试。而经典例题就是重点知识的体现方式,每年都会考的经典例题一定还会出现在下一轮的考试中。所以经典例题的威力我们一定不能忽视。

、初级会计证书是谋高位的基础

在财会行业,想要做上会计主管/财务经理的位置,除了与工作能力挂钩之外,通常还需要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而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再加上超强的工作能力,想在职场不登高位都难。然而,从中级、注会考试的历年通过率来看,并没有那么好考。但是先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为中级、注会考试奠定基础。众所周知,会计证书难度是逐层递增的,而且初级会计考试与中级、注会考试内容存在一定的关联。先考初级会计证,可以为考取高难度的财会证书,打下基础。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