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2023年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3-06-02 09:48:00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2023年在哪里?查询官网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考生在一个考试年度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才能够拿到初级会计师资格证。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2023年在哪里?

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6月16日前开通,查询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二、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生在一个考试年度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才能够拿到初级会计师资格证。

三、如何增加自己的竞争优势?

在财会行业要想让自己的社会价值更高,那就要多考财会的各类证书。有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并不是这条路的终点,这只是各位入门会计行业的一个起步。大家不要仅仅满足于当下的薪资和状态。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未来可以更加宽广。要永远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大家要向着更高的目标看齐,一边工作一边考证是我们会计人的一种常态。想要升职加薪、想要更好的发展和前景,那就需要各位财会人们不断地学习和努力。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