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2023年

来源:233网校 2023-06-05 09:48:05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考生们可以自行登录官网查询考试成绩。233网校汇总整理了成绩查询和证书领取相关内容如下,抓紧时间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6月16日前开通,查询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插入模块

二、查询成绩时,忘记了准考证号怎么办?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只需要填写考生的证件号和姓名,准考证号忘记了也不妨,直接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件号即可查询。

三、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操作流程证书领取操作流程

一共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考前审核地区的领取形式,另一种是考后审核地区的领取形式。

1、考前审核地区:这一部分地区的考生在初级会计考试前就已经完成了资格审核,所以在证书发放后考生可以带好相关材料直接根据官方通知的时间地点去领取证书。如果是支持邮寄领取的地区,也可以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邮寄申请。

2、考后审核地区: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在证书领取之前需要先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方能领取相关证书。如果资格审核不合格的话是无法成功领取初级会计证书的。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