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2023年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6-09 08:26:11

初级会计2023年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查询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财政部已宣布于6月16日前公布考试成绩,考生们可以自行登录查分。更多相关内容,可以认真阅读下文哦!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2023年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6月16日前开通,查询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插入模块

二、建议哪些考生进行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往往会有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实际的分数与自己预估的相差很远,那么建议以下两类考生进行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

1、分数接近及格线,差一点点就过的

2、实际的分数远低于个人估分的不过并不是每个地区都可以复核成绩,请考生以本地区最新政策为准。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开始领取,经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关注本地财政部门官方通知公告申领证书。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成绩合格的考生领取资格证书前,需先到指定地点进行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再领取证书。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