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安徽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9月24日后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3日

2019年安徽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9月24日后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以下简称初级资格证书)已运抵我省,现正在进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印制盖章等工作,预计初级资格证书将于9月27日前发往各市。

各市会计考办收到证书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发布证书领取的时间、地点。请考生于9月24日后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23031)会计管理页面,按照省会计考办发布的《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进行操作,证书申请审核通过后,考生需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在规定的领证期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办理。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