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1-11-24 10:53:21

初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是什么

初级会计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订阅初级会计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kzp.mof.gov.cn/);

2、点击左下方“成绩查询”;

3、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市——输入证件号——点击“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复核

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成绩发布后提出初级会计成绩复查申请。查卷范围仅限卷面的漏评题目、合分、登分情况。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无主观题,故部分地区不开放成绩复核。

初级会计成绩管理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管理要求: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