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北京2022年初级会计证书在哪里领取纸质版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2022-11-08 09:09:14

近日,有考生在北京市财政局询问2022年会计初级证书在哪里领取纸质版?官方回复如下:

插入模块


原文如下:

提问内容: 2022年会计初级证书在哪里领取纸质版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问题已知悉,具体答复如下:根据我市职责分工,会计证书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管理。因此,证书发放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北京人事考试中心负责。2022年的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等问题,请您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热点服务里的人事考试。感谢您对北京财政工作的支持。

答复单位: 北京市财政局

回复原文:http://link.233.com/27076/hudong/yonghu/static/czj/zixun/detail.html?searchCode=sczj16661637440451532767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