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出来后如何申请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3-06-28 09:22:58

初级会计考试并不困难,考试的两个科目全部通过即可领取初级会计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各地区领取时间不同,考生朋友们可以随时关注本地相关政策通知。下文整理了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出来后如何申请证书的详细内容,请继续阅读。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出来后如何申请证书?

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们可以随时关注本地财政部门官网的相关通知,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按照官方要求及时领取初级会计证书。

二、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材料

由于各地区政策不一,考生领取初级会计师证书时需提交的材料也不相同。有的地区可能仅需提供身份证,有的地区需要提供身份证、成绩单等,详情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三、初级会计如何正确利用考试教材?

在新教材没有下发之前,考生可以先用旧教材进行学习。考生需要掌握正确的教材学习方式。首先,先把教材目录浏览一遍,对书中的内容有大概的了解,然后从第一章开始快速阅读考试教材。读完一章内容后,此时,大家对本章的内容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再把第一章中的小节逐一进行深度研读。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可能会存在教材看不懂的情况,建议大家报班学习。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202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3年学习资料下载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