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师管理号是证书编号吗?在哪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08-28 09:30:55

初级会计师管理号是证书编号吗?在哪查询?他们不是一个,考生们不要弄混,管理号查询,需要考生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选择“考试合格信息查询”按步骤填写信息即可获取。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师管理号是证书编号吗?在哪查询?

初级会计证书管理号和初级会计证书编号不是一个,各位考生千万不要混淆。初级会计证书管理号查询网站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参加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收藏一下该网站。

二、初级会计证书上会标注分数吗?

目前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上并未体现分数,也就是说,只要考生两科成绩均达到及格分数线,就算合格,成绩的高低不会影响证书本身的含金量。

、考下初级会计证书有什么用?

1.技多不压身,多拿一个证书对同学们来说肯定不是坏事,而且参加初级会计考试并不需要很高的报名门槛,考核的难度也不是很大,只是在会计基础上加了一点点难度。

2.会计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行业,对从业者的素质有一定要求,很多单位招新人时都会关注其专业能力。具备了初级会计证书,就业也会顺利一点。

3.具备了初级会计证书,升职加薪会有更多的可能。如果是应届生,初级会计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没有实操经验的职业短板。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