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2023年初级会计师证书在哪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10-04 11:07:22

2023年初级会计师证书在哪查询?一般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建议各位考生收藏一下该网站,电子证书发放后,就可以自行登录领取证书了。更多考试相关内容请认真阅读下文来了解!

插入模块

一、2023年初级会计师证书在哪查询?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电子版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建议收藏一下该网站,电子证书发放后,就可以自行登录领取证书了。

二、初级会计证有什么用?

首先有了初级会计证,对于找财务工作是有很大帮助的。其次,考下证书部分地区对于持证人会发放现金补贴,大家在考完证书之后,要第一时间留意自己所在的地区,有没有这些福利政策。如果有的话,大家要及时申请,不要错过。另外,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对于考中级、注会、税务师都有一定帮助的。因为初级会计考试是其他考试的基础,有了基础备考其他考试能更轻松一些。

三、初级会计考试怎么学才能实现60+?

《初级会计实务》要理解为先,反复练习

该科目命题灵活、千变万化,死记硬背是行不通的,对于文字理论部分,同学们要加强理解,不仅要知道是什么,还要知道为什么;对于公式、计算类的考点,大家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勤于练习,通过大量的做题来巩固所学,锻炼处理问题的能力;对相似的内容,要对比分析,进行靶向性的练习,扫除盲点,准确区分,掌握快速得分的技巧。

《经济法基础》要理解法条,熟记概念

大家对该科目教材涉及的法律条文、基础概念必须准确记忆,记准了,后面才好应用,如果一开始就错了,那后面必然是步步错。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