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发放时间在哪里看?

来源:233网校 2023-10-08 11:07:22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发放时间在哪里看?一般会公布在本地财政部官网,各地政策有所不同,考生需以本地政策为准。证书一般有有纸质版和电子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

插入模块

一、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发放时间在哪里看?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一般会公布在本地财政部官网,各地政策有所不同,考生需以本地政策为准,合格证书一般在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开始领取。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和合格证书的区别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单的发布机构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证明考生成绩合格。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有纸质版和电子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

合格单与合格证书是不一样的,考试结束后证书领取尚需一段时间,如果考生在此期间涉及求职、加薪等事宜,可以将成绩合格单打印下来,作为已经获得初级证书的证明,部分地区领取证书时也可能需要携带成绩合格单。领取证书后还是需要使用证书的,合格单与合格证书并不能等效使用。

三、初级会计证书在哪些情况下可能会作废?

1. 多地财政局规定资格审核时提供虚假资料的人员证书无效。

2. 以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

注:部分地区实行考后审核,如考生未参加审核或审核不通过,则无法领取证书。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