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实务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4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31 11:48:54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9-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4月5日)

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应作为填列资产负债表“货币资金”项目依据的有( )。

A、库存现金

B、银行存款

C、其他货币资金

D、交易性金融资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选项D,为资产负债表“交易性金融资产”项目的填列依据。

2、【单选题】2020年12月31日,某企业“应付票据”“应付账款”和“其他应付款”相关明细科目期末贷方余额分别列示如下:商业承兑汇票60万元,应付账款15万元,其他应付款5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20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中“应付账款”项目期末余额为( )万元。

A、65

B、15

C、75

D、80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资产负债表中“应付账款”项目期末余额=“应付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预付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15+0=15(万元)。

3、【多选题】下列资产负债表项目中,其“期末余额”应根据有关总账科目和明细科目余额分析计算填列的有( )。

A、长期借款

B、货币资金

C、资本公积

D、其他非流动资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选项BC,根据总账科目余额填列。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2021初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一扫,拉您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初级会计估分小程序

扫一扫,进入APP【刷题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