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实务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08:54:10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22日)

1、【判断题】某企业长期应付款的余额为9000000元,未确认融资费用的余额为3469000元,则资产负债表日“长期应付款”项目应当列示为5531000元。(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2、【单选题】2020年12月31日,某公司“固定资产”科目借方余额为1000万元,“在建工程”科目借方余额为200万元,“累计折旧”科目贷方余额为400万元,“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80万元,“固定资产清理”科目借方余额为20万元。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固定资产”项目期末余额应列报的金额为( )万元。

A、740

B、540

C、600

D、520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略

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资产负债表存货项目范围的有( )。

A、已经购入但尚未运达本企业的货物

B、已售出但货物尚未运离本企业的存货

C、存放外地仓库但尚未售出的存货

D、支付手续费的委托代销方式下已发出但尚未收到代销清单的存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已售出但货物尚未运离本企业的存货,其所有权已经转移,不再属于本企业的存货。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