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实务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2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2-04 02:18:27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2月4日)

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企业应通过“其他货币资金”科目核算的有( )。

A、用银行本票支付采购办公用品的款项

B、存入证券公司指定账户的款项

C、汇往异地银行开立采购专户的款项

D、存入银行信用证保证金专户的款项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选项A,属于银行本票存款;选项B,属于存出投资款;选项C,属于外埠存款;选项D,属于信用证保险金存款。

2、【单选题】原始凭证可分为通用凭证和专用凭证,是按( )进行的分类。

A、编制程序和用途

B、来源

C、填制手续和内容

D、格式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略

3、【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计量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应当按取得该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和相关交易费用之和作为初始确认金额

B、取得时支付的价款中包含的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利息应计入应收利息

C、资产负债表日,企业应将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直接计入当期所有者权益

D、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时,其公允价值与初始入账金额之间的差额应确认为投资收益,同时结转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略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