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年岳阳会计初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4日

岳阳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将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5天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请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汨罗市、临湘市2019年初级会计考生记好准考证打印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报考人员必须在考前15天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会计初级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