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0日

2019年度初级会计考试在5月11日正式开始,在考试前的第一步,就是打印准考证,但是目前只有少部分地区公布了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届时各省考办均会在2019年4月11日前公布本地区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的打印时间。233网校整理了现在已经公布的考区准考证时间,接下来由小编告诉考生相关信息。

一、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目前北京、上海、山东、陕西、河南、河北、辽宁、福建等地区的准考证的打印时间现已公布,请其他考区的考生们自己密切关注本省的财政部门下发的公告,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须知:

1、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2、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3、得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当自取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