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需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2日

随着距离初级会计考试的时间越来越少,眼前要做准备做的事情就是打印准考证,但是打印准考证时需注意哪些事项呢?

每个省份的准考证打印时间都不一样,建议收藏>>2019年各省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打印准考证的纸张选择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公告,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必须使用A4纸,打印时应保证准考证内容清晰可见。

二、打印准考证时页面的设置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只需停留在查完准考证的页面上,接下来的操作,小编准备了操作图片,接下来就请考生看下面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准考证的页面上鼠标点击右键,就会出现打印、打印预览的选项,点击进入打印预览的界面。

第二步,点击页面设置后,将页边距上、下、左、右数值都调成0毫米,页眉和页脚都调成空。

第三步,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回到打印预览的页面,左上角有一个打印机的按键,点击后考生可以直接打印、也使用Alt+P快捷键的方式进行打印。

三、2019年初级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1、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不区分正反两面。

2、建议各位考生使用IE浏览器下载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避免信息显示格式不对的情况发生。

3、打印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网速太慢影响页面正常显示,考生应多次刷新页面,等待页面显示正常再打印。

4、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