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6-22 00:00:00

2020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须在打印入口起始时间内登录官网完成准考证打印,一旦入口关闭将不能补打。

海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海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官网地址:http://link.233.com/10280/list_warning.jsp(>>点击进入)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2020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海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要求: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前清空页眉、页脚,页面边距设置为0。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选择“初级准考证”,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查询;

第五步: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相关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2、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3、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要求携带准考证,建议大家考完后妥善保存。

考前组队: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备考资料帮助轻松通过考试!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初级会计资料领取入口

考前冲刺,必不可少的要练题,233网校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冲刺卷已经上线,大家可前往题库选择无纸化模考形式进行测评!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