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江苏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09:38:25

2021江苏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关闭,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3日-14日,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及时打印,不然只能等明年了!

各位江苏考生注意,考试时除了身份证、准考证需要携带,还有以下要求:

>>《临考猜题三套卷》领取

加入真题估分交流群>>

工作人员防疫要求。各地要加强考试工作人员遴选,适当增加应急备用人员。遴选工作于考前1周完成,要求“苏康码”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度,无新冠肺炎病史以及和患者接触史,考前一个月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对提供相关健康材料不全面、不准确的人员,考前7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工作。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工作人员,要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考生防疫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考生考前一个月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考生考前一个月内须做好健康申报备查。

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提倡考生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扫一扫,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扫一扫,进行【真题估分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