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江西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放 错过不支持补打

来源:233网校 2023-04-24 10:45:26

江西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放 错过不支持补打!根据财政部消息,江西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4日-5月12日。目前官方没有发布准考证补打消息,错过不支持补打。错过准考证打印将无法参加考试。请大家多多留意所报地区政策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

江西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放

江西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4日-5月12日。打印时间相对比较充足。但是由于5月1日-5月5日劳动节放假,很多人旅游走亲访友,可能会忘记准考证打印,所以建议大家订阅一下准考证打印消息提醒。

订阅提醒.png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侧的“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点击选择“初级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完整证件信息,并点击查询。

第五步:请小伙伴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上面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相关重要信息,并确认无误后再进行打印。

找组织就加入初级会计备考冲刺群

对于考试消息比较关注的考生,建议加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备考冲刺群,帮助您更高效的备考,群内会对考试消息速递,比别人更早一步知道后续的准考证打印相关政策,通知。还有考试规则,考试评分标准,考试查分、领证等咨询。专业的教研团队不定期分享考试重难点,押题试卷、冲刺考前三页纸等福利。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群里已经有小伙伴们在群里交流了,你是哪个地区哪个场次的呢,快来找到自己的大部队!添加学霸君微信,学霸君邀请你入群。

备考群
1适合人群:


⚠初级会计小白   ⚠考试易紧张   ⚠缺乏动力  ⚠做题没思路、备考无重点

2入群福利:


⚠内部备考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 超全正版备考资料 ⚠浓厚学习氛围

备考群新闻页.png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