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报名参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会计证取消了还要挂单位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1日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咨询:报名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计证取消了还要挂靠单位吗?

答:不需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中明确取消了会计证要求,高中学历即可报名,没有工作单位可直接填写学习名称或不填,并没有说要挂靠单位。

提示: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交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2018年从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就可以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