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跨省市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还要办理从业证调转手续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1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无需会计证,那么也有同学咨询,从业取消之后,异地报考还要办理从业调转手续吗?

且听小编分析:会计从业资格证实行属地管理,跨省市网上报名的考生,应先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调转手续,才能参加当地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即:只要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到报考当地即可。

但在2018年以后,会计从业证书正式取消后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不再要求持有会计证,那么也就无需会计证,想要异地报考的考生直接在网上进行报考,在遵循归属地的原则下(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选择自己报考的地区即可。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