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点忘记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1日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正在进行中,有的同学忘记自己报名时选择的考点怎么办?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根据考试规定,初级会计师报名系统中的“地市”和“报名点”,是指报考人员选择考场所在的行政区。具体考试日期、时间场次和考点考场,均由计算机随机编排,以准考证为准。

网上报名须应注意事项有:

(1)报名前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确认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考。

(2)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提供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3)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4)考生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5)通过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并按时缴清费用,方为报名成功,逾期则视为放弃报名。

(6)报名成功并按时缴费后,可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

(7)报名成功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8)考生报名信息可在报名期间内自行修改。但缴费一旦确认后,报名信息将无法改动。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