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上传显示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9-11-13 11:00:42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许多考生会出现这么个问题:初级会计报名照片上传显示不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解决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照片要求是什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1、不是用IE浏览器报名

如果不是用IE浏览器报名的时候,就会弹出更换浏览器的提示窗口。这时候就只要更换为IE浏览器就可以了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怕错过考期?扫一扫,订阅初级会计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最新消息马上知道>>

2、用了IE浏览器,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

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没修改为有小伙伴的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还没有设置好,所以造成上传照片的时候会显示“无照片”。

在照片所有参数都调整正确的时候,上传的时候总是失败,很有可能还有以下这些原因:不是用IE浏览器报名。如果用非IE浏览器报名的时候,就会弹出更换浏览器的提示窗口。这时候,只需更换为IE浏览器即可。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没修改有小伙伴的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还没设置好,所以就造成了上传照片的时候会显示“无照片”。下面说明一下该如何设置:

(1)IE10或IE11浏览器设置为兼容性视图模式后,或其他版本IE浏览器请选择打开浏览器“工具”下拉列表中“Internet选项”。或者,直接右击桌面浏览器——属性也可以

(2)在弹出窗口中选定“Internet”,点击“自定义级别”。

(3)在弹出的安全设置窗口中将“二进制和脚本行为”改为“启用”状态。IE7、IE8“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也变为“启用”状态 ,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设置成功上传照片。

3、照片上传不了,显示宽高不对

上传之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照片大小。可以在照片单击右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里查看照片大小是否大于30KB,像素>=300*215。如果照片不足30KB或者尺寸不符合,就不能使用。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资料:2021初级会计备考资料黄金考点、葵花宝典限量、免费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