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初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8:40:38

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后一个月下方,届时考生可登录成绩查询网站进行查询。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3年

根据财政部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简章可知,2023年6月16日前,完成数据核验后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官网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二、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有哪些注意事项

初级会计考生在进行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要仔细检查自己输入的证件号码是否正确,如果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应使用大写字母。

三、初级会计考试有哪些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考试一共考查两门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比《经济法基础》稍微难一点,因为涉及到会计分录和一些计算题,对于不是理科出身的考生,是会有点难度。

插入模块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