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师报考有年龄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01 08:48:06

初级会计师报考有年龄限制吗?初级会计考试对于考生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的。详细的考试信息大家可以在本次内容中了解到,感兴趣的考生一定要来好好的了解一下。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师报考有年龄限制吗?

初级会计考试报考阶段是没有任何的年龄上的限制的。考生只要满足了考试的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无论多大年龄,都是能够成功报名的。具体的报名条件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考试一年几次?

初级会计考试一年有一次的考试机会,考生错过考试机会就只能在新的一年中重新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周期只有一年,考生需要在一年时间内通过全部2个科目的考试,每个科目的内容都是有各自的特点的,考生要结合不同科目内容特点来规划好备考和考试的计划,争取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考试内容全国一样吗?

初级会计考试的内容是全国统一的。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科目共有《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