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0-24 16:31:03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想要了解24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更多信息的考生快和233网校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插入模块

一、24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以下近几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8日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4日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5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30日

二、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一般如下: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考试报考方式

初级会计考试报考,采取网上报考、填写报考资料、资格审核、网上缴费。

1、网上报考

可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初级会计报名系统。

2、填写报考资料

根据页面提示信息填报报考资料,包括个人姓名、学历以及身份证信息等。

3、资格审核

可以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相关报考资料主要以各地公告为主,包括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社保信息、户籍证明以及个人身份信息等。

4、网上缴费

资料审核通过后可办理网上缴费。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