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年初级会计师几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31:03

初级会计师一般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生要把握机会。目前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2024年初级会计师报考时间预计是在明年1月份左右。

插入模块

一、2024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一般在当年的11月-次年2月,2024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预计在1月左右。因近几年报名时间变化比较大,为了让考生及时获得报名信息,建议考生可立即填写>>2024年初级会计师报名短信提醒服务,届时我们会及时通知考生2024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助您顺利完成报名。

二、初级会计师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考试需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一般情况下,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考试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2.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3.工作证明或者学习证明;

4.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白底证件照;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师报名流程

报考2024年初级会计师的人员可以参考以下报名流程: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左下角“考试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根据“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4、成功登录之后,考生需选择报考省份;

5、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6、确认考试费用,确认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方为报名成功。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