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会计初级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31:03

2024会计初级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会计初级考试一年安排一次,2023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2月份,根据近几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可以推测2024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2023年11月份或是2024年2月份开始报名,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时间段安排备考计划。更多有关2024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信息就跟233网校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插入模块

一、2024会计初级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23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2月份,根据近几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可以推测2024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2023年11月份或是2024年2月份开始报名,大家可以了解到,疫情前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是在每年的11月/12月进行。由此推测,2024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在2023年11月/12月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插入模块

二、2024年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大家在报名参加会计初级考试的时候以下事项需要注意:

1.提前了解报名时间和地点: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为考试前60天左右,建议您提前了解当地的报名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2.准备好相关材料:在报名时需要提供相关证件和照片等材料,请您提前准备好这些材料。

3.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填写要准确、真实,避免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无法参加考试。

4.缴纳报名费用: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费用根据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请您根据当地要求缴纳相应的报名费用。

插入模块

三、理解记忆初级会计知识点的好处

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再去记忆,知道了知识点的来龙去脉,知道了初级会计的原理,就相当于降低了初级会计知识点的难度。大脑对理解了的内容是很难忘记的,如果只是单纯的背诵,那么即使当时记住了也很快会忘记。所以在记忆初级会计知识点的时候大家要掌握方法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