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师学历要求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02 16:40:51

初级会计师学历要求并不高,考生只需要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即可。详细的信息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大家可以来看看本次内容,了解相关信息,做好考前准备。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师学历要求高吗?

初级会计考试的学历要求并不高,详细的报考要求大家可以看看: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插入模块

二、怎样制定初级会计师备考计划?

制定初级会计师备考计划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在考试前充分掌握知识点和技能。

2.根据考试大纲,列出需要学习的知识点,然后针对每个知识点制定学习计划。

3.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

4.在学习过程中,需要结合练习题和模拟题进行巩固和检验学习效果。

5.在每个学习阶段结束后,需要进行复习和总结,调整学习计划。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复习多长时间比较好?

不同基础的考生备考学习的时间长短是不同的,具体的学习时间需要结合考生个人情况来判断。如果是会计专业在校学生,备考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非专业在校学生可能需要2个月左右,从事会计工作的上班族因为备考时间不多,需要3个月左右,无会计工作经验和零基础考生,备考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一般在4-5个月左右。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