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会计初级证需要什么学历?

来源:233网校 2023-11-02 16:40:51

会计初级证需要什么学历?报考会计初级证需要的学历是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会计初级证书作为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报考条件要求并不高,并没有工作年限的限制且报考学历要求也只是高中以上学历。更多有关会计初级证报考条件就跟233网校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插入模块

一、会计初级证需要什么学历?

考会计初级证需要的学历是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可以是全日制学历,也可以是非全日制学历,但必须是正规的学历,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在学信网可查的学历。

二、会计初级证报考条件有哪些?

(一)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插入模块

三、会计初级备考强化阶段学习方法总结

会计初级备考强化阶段的学习重点就是对前面学过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和练习。如果不对学完的内容进行再次复习的话,知识点是很容易被遗忘的。考生们可以通过做题的方式去巩固,通过做题,不仅可以帮助考生强化知识点,还能及时查看自己哪些地方还比较薄弱,针对薄弱的地方进行强化训练。做题过程中需要掌握答题技巧,不要过于关注答案的对与错,而是需要仔细分析错题或是正确题目的原因,做错的题目及时制作成错题集,时常翻阅,攻克薄弱知识点。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