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考初级会计证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3-11-10 16:40:52

考初级会计证多少钱?考初级会计证两门考试科目的报名费用并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因地区而异。由于地区不同,各地的初级会计师报名费标准不一样。更多有关初级会计证考需要多少钱的信息就跟233网校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插入模块

一、考初级会计证多少钱?

考初级会计证需要的报名费用收费标准因地区而异,初级会计师报名费一般在100-160元之间,由于地区不同,各地的初级会计师报名费标准不一样,但总的报名费用不会超过200元。具体的初级会计报名费用需要考生以本地区报名简章中的收费为标准。

二、如何缴纳初级会计报名费用?

初级会计报名网上缴费一般在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系统缴纳,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后,按照系统提示缴纳报名费用。一般来说,报考考生应持有中国银联所支持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方可支付。但是部分地区也可以使用支付宝缴费。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就不能再更改。且支付成功后,报考人员应重新进入报名网站查询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即为报名成功。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报名费用缴纳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1.由于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导致支付速度慢,这种情况下需要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2.支付过程中出现无法继续支付操作的情况,这种情况下需要更换IE浏览器。

3.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需要等待大约5秒,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4.考生扣款成功,但报名系统状态显示报名未成功的情况,需要在第二天登录确认。

5.如果不能自动跳转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字样,可以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本人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成功”信息后,即为报考成功。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