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16 16:40:53

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目前还暂未公布,但从2023年会计初级报名情况来看,预计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是在2月份,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考生快和233网校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插入模块

一、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

目前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还暂未公布,但是从2023年会计初级报名情况可以看出,预计2024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是在2024年2月份。以下为近几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2023年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28日

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至1月24日

2021年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

由此可见,会计初级报考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每年会计初级报考时间都有多差别,请想要报考2024年会计初级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当地财政部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二、2024年会计初级报名条件

虽然目前2024年会计初级报名时间还暂未公布,但是结合以往报名情况来看,每年会计初级报名条件都变化不大,一般需要考生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插入模块

三、哪些人适合报考会计初级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适合以下人群报考:

1、刚工作的会计小白,希望通过提升自身职业工作能力,以实现升职加薪,开拓自己的会计生涯。

2、财会专业的大学生,希望提前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可以在校期间或毕业后考取初级会计证书,为进入会计行业打下基础。

3、非专业人才想要进入会计行业工作,可以通过考取初级会计证书的方式,实现持证上岗。

无论您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如果您希望进入会计行业或提升自身职业工作能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