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师2024年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11-20 16:40:53

初级会计师2024年报名入口暂时还没有发布,本次内容会有详细的介绍,考生可以通过本次内容来了解具体的信息,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赶紧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师2024年报名入口

初级会计师2024年报名入口暂时还没有信息发布,按照今年的报名情况,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入口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继续教育每年都要参加吗?

考生在取得初级证书的当年是不需要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学习的。根据《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指出:继续教育采取学分管理制度,每年继续教育学员取得的学分不得少于90分。而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者被录取的,可折算为90学分;所以各位学员不论是考过初级还是通过任意一科都可以抵免本年度的继续教育学分。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学习方法

初级会计的学习方法有以下几种:

1.可以借助课件、小视频或者是上网课的方式来进行学习,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可以加深记忆力,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点和内容。

2.在进行学习的过程当中,一定要进行不同章节的知识点的梳理,这样可以了解整本书籍的知识点的框架,方便学习和复习。

3.通过做历年真题和模拟题的方式,可以做到自我检测的目的,能够熟悉问题的方式和答题的思路,同时还可以掌握重要的知识难点。

4.考试中的题目都离不开对教材中知识点的提炼,因此考生备考期间要认真地看一遍教材。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