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去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4-03-28 08:14:12

对于想要报考初级会计的人来说,他们首先会想到的问题就是初级会计去哪里报名。由于初级会计报名遵循“属地化”原则,考生可以根据方便选择户籍地、工作所在地或者学籍地报名。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一般在哪里报名?

在报名初级会计考试时,参考考生需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应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应在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应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在报名所在地参加该项考试。

二、如何查询初级会计师考试地点?

初级会计师考试地点的查询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搜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并进入官方网站。

2.点击页面左侧的“全国会计初级会计考试通知”。

3.在页面中找到“准考证打印”,输入相应的身份证号和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4.在打开的准考证页面中,就可以查询到考生本人的考试地点了。

请注意,具体的查询时间可能因地区而异,可以参考各地区公布的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考试的重点知识点包括哪些?

初级会计考试的重点知识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新增内容:每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大纲都会根据会计准则和财税政策的变化进行调整,为了确保考生能够及时了解这些变化,考试通常会对当年的变化内容进行重点考查。因此,新增内容往往就是考试的重点。

2.历年重点:一些经典的知识和考点是每年考试都会涉及的,这些知识点是考试考查的必要性非常大的。无论是为了考取证书,还是为了未来的实际操作工作,经典知识点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考生一定要对经典知识点熟练掌握,包括知识点的掌握和运用。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